2009年我在台北101景觀台裡看煙火
和我的大學朋友們
燙頭髮(?!)的PO
蕭子與他HJ朋友

11月的最後ㄧ天我們買了4人套票
台北101煙火震撼&曙光好運套票$3600
跨年的當天
我們9點半約在六張犁站
然後搭計程車前往101
ㄧ路上沒有塞車
算是交通順暢!!
真好~~沒有人擠人!!
大概10點左右吧~~
我們前往觀景台
這是我第一次到101的上面耶!!!
真是好期待
不到1分鐘電梯從5樓把我們送到89樓
好快!!!也很穩!!!
搭電梯的感覺讓我想到日本迪士尼的某項設施
ㄏ!!到101有種很像出國的感覺
因為那裡的服務人員都會說著"各位貴賓..."
101的夜景好美
真的不輸日本或是其它國家
今天還好沒有下雨或是陰天
夜景可以看到好遠好遠
信義區.忠孝東路.台北車站.京華城.美麗華...等等
晚上美麗的燈火盡收眼底
98樓人好多好的位置都被占領了
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後前往88樓!!
88樓一進去友很魔幻的感覺
地上投影宇宙星空
轉個彎
地上樓影的是
從101向下看的圖像
但是有雲遮住
我ㄧ直懷疑它有裝感應器...(職業病了我>"<)
人走過雲會散去
哈!!找到了個好位置
讓我們可以看到北車.美麗華與京華城
就在此休息聊天
隔壁的人長的好像韓國人
不過他自己ㄧ人坐在位子上
還有另ㄧ位手中拿著iPhone的人
他一直在看影片
哈哈...好像問他iPhone好不好用喔!!!
但是我不敢...
就這樣聊著天
ㄧ直到11點50分熄燈
倒數?!...5....4...3....2...1...1....
近距離的看煙火
真是美麗
雖然跟在下面看感覺不同
但也是種新的體驗呢!!

後來我們下了樓
走連接空橋要到華納去看電影
可惜呀...場次還真是...太少...
沒看電影我們到樓下去吃小吃
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熱狗.米雪糕
邊走邊吃...
原本想要到忠孝東路上去找店休息一下
可惜店家都客滿
我們只好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哈哈!!
我跟PO去買了ICE回來喝
邊喝邊聊天
哈哈!!
不知不覺4點了
我們再度前往101
走到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入場了
我們走了1樓的密道
到了89樓!!嘿嘿!!可以領取早餐一份
還好早餐不是三角形三明治
是一份咖啡廳的潛艇堡+咖啡
還不錯啦!!!
我們找了個沙發椅坐著吃早餐
哈哈...好像是西邊的樣子
不過我們沒有要在這看日出啦!!
就先在這休息囉!
大概5點半吧!!
我們要上去91樓看日出!!!
哈哈!!我們變成發起排隊的人們!!!
到了91樓...根本是用衝的!!
哈哈!!很酷!!
但是天氣好冷好冷~風呼呼的吹!!
服務小姐來跟我們說裡面可以休息比較溫暖
但也不知哪來的堅持就不想進去
隔壁的人們很有趣
撐起了雨傘避風
我們也跟他們ㄧ起撐了傘
撐了傘真的溫暖許多喔!!!
而且人們還說說不定會上爽報頭版之類...
哈哈!!真是好好笑!!!
可是...無情的保全怕傘被吹下樓
叫我們收起了傘
冷颼颼的...
但為了曙光...
我們可以"等"
鼔藝表演的人真厲害
天氣很冷還穿很少表演!!ㄏㄏ!!
期待曙光的到來..但是前面一片烏雲
咦!!...雲的那端...有個小洞灑下了橘橘的光
是不是太陽出來的呢?!
天空漸漸的變亮了
太陽很害羞就是不想露臉...
後來我們打算放棄了..有點小失望
走進了91樓的室內
真的溫暖許多
還去廁所用烘手機取暖一下^^
PO不放棄再走出了戶外
哇!!!!!是曙光!!!
大家驚呼看到曙光的到來!!
趕快去叫了蕭子們來看!!
然後與曙光合照!!
2009年的跨年超酷的!!!
新年快樂壓!!!

雖然沒有圖片,文字表達的歡樂,希望你們都可以感受的到!!
親愛的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