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冬天

我認識一個人

開始在意他

一切都很自然

自然的談話

自然的出去玩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上他了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這麼幸福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天天都過的很開心

愛一個人原來也是會有吃不下飯的時候

愛一個人原來也會有想為他努力的感覺

才知道情緒的起伏有多難控制

才知道在乎一個人是這樣

 

才知道自己是這麼孤單

我認識了我自己

 

原來愛一個人是這樣

 

在意他.關心他

 

只想要讓他開心

 

哈!!愛一個人簡單也不容易

 

但是我好開心!!真的!!

 

 

 

但或許我不夠愛他

 

我沒有祝福他幸福的能力

 

我很貪心

 

貪求他對我的好

 

心情不好還把情緒帶給他

 

明明就瞭解它還要欺負他

 

喜歡它像孩子一樣讓我照顧

 

但又希望它可以像大人一樣照顧我

 

 

哈~~~此時唱起了莫文蔚的歌

 

他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