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一代設計展的結束

時間似乎宣告著大學四年的生活已步入尾聲

多希望日子靜止呀

就停在這個快樂的氣氛中

然後持續下去

現在的我..

似乎對於未來

還是有一些迷惘

學生時代的目標

似乎很比較沒有壓力

似乎比較顯而易見

那接下來呢?

媽媽有點希望我繼續念深造

我想要去找工作

一心的工作雖然不錯

但是薪水好少

可能也沒打算請正職吧!

畢業以後的生活理想狀況下

還是希望玩樂之餘可以分擔家裡的一些甚麼

那得要更努力呢!

還是必須要變得更厲害才行

就把一心當磨練吧!

其他接的一些CASE也是

對於設計當工作這一回事

我想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對吧?!

把喜歡的事當成工作

應該OK吧!!

希望是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