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百多個日子裡

我好少聽歌

聽歌似乎會勾起那段日子的回憶一般

那個我一直無法面對的自己

ㄧ百個對不起也換部會的錯

是我 是我的錯

忘記是從什麼時後開始

我封閉了那不願面對的自己

近日漸漸浮現的感覺

哽咽 有時後總是壓抑不注的情緒

每每哭的析哩嘩啦讓家人為我擔心的要死

這樣子的我

一定讓你很為難吧!

這些日子以來

是不是也造成你的困擾了...

沒辦法我是麻煩鬼....>"<

這首歌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了更不好

谷底了吧....誰來"買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