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就像是在大放假

該收收心囉!!

現在...六月底囉!

日文的學習漸漸加重....希望自己能在上課時記得大部分

寫功課的時候再看熟一點

讓日文不知不覺的存在腦海裡

----哈!!學語言有這麼容易就好^^

很多事情在這個六月底接踵而來

哈!!我的能耐在哪呢?

在此又要開始進入考驗!!!

謝謝看得起我的朋友們

希望我能成為你們的驕傲

最近我還買了好多書

都是有關設計的

希望也期許自己能做出更好的東西

不管面對怎樣的案子都能得心應手

 

哈!!謝謝你!!

雖然待在遠方

但依然很關心我

也很鼓勵我,不管是學習或是工作

哈!你常常說我甚麼都不缺

我缺得你不就給我了嗎?

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順利大家都安分守己

 

我現在的人生好滿足

做我喜歡的工作還可以賺錢

和我喜歡的人聊天喝咖啡看電影

當然....賺的錢還是不夠多^^

但是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未來呀!!還是需要更多的學習

做人處事.個性....還有脾氣^^

好好磨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