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開始不聽歌

是因為怕會難過吧!

哈!!現在還是...聽歌都好想哭

或許是過去把太多難過的情感寄放在歌曲裡面了

還是因為這幾天容易不開心

今天聽了盛夏光年的明白.純真

不知是歌太慢還是歌詞太清楚

明白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