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得真像100歲了

2010的最後一天

感謝PO做大了!!!可以自由排假,可以跟我一起跨年^^

我只能說,沒了工作的我,過著越來越侷限的生活

還好有你在,帶給我無比的歡樂

 

原本要去吃NANINANI的,真可惜...聽說倒閉了

還以為可以回味一下的....

你送我一個小國旗樂高手機吊飾~~~啊!!超可愛的^^

謝謝你耶~~~小驚喜讓人好窩心^^

反倒是我啦...又被你暗算的感覺...

 

既然意大利麵吃不成,就來去附近的爭鮮囉!!

我只能說,爭鮮這次讓我大吃一驚了!!

中山店那個師傅做的壽司,不僅可愛...還很好吃!!!

我們都吃了10幾盤了,看他現做的...每一種都拿下來吃

吃的我好飽!!!

 

為了不在捷運上太人擠人,我們從民權搭蘆洲線到忠孝新生^^

很聰明吧!!還可以搭搭新的捷運線

途中還遇到了SONY的黃勃憲先生

他回當美術老師了

SONY案真是暗藏不少高手呢!!

二師兄還是加拿大回來的....驚!!

到了忠孝新生,我們大概等了3個班次的捷運

人好多呀~~~不過捷運不到一分鐘就有囉!!超快的!!

 

我們在忠孝復興下車,小閒晃

隨然有點想吃甜點,不過因為吃太飽,也吃不太下><

朝著市府方向慢慢走去

一邊走路一邊聊天...怎麼這麼浪漫呀!!^^

在7-11我們買了飲料.暖暖包,還用IPOD買了遊戲

沒錯!!是買了遊戲喔!!開始花錢了~~~感謝PO熱情提供帳號!!

穿越國父紀念館,我們慢慢的朝市府廣場前進

跟著人群慢慢向前移動

其實要走到前面也不算太難...只要你敢走^^哈!!

我們當然是要走到好位置囉!!

從舞台左邊走到舞台右邊的,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位置很棒喔!!

可以一邊看表演,也可以在倒數時欣賞煙火

 

市府廣場前的演唱會

配著101底下的人擠人

身旁女孩們的有趣對談

還有緊緊牽著我的PO!!

中華民國100生日快樂

 

隨著人群的散去,我們更貼近舞台了!!

踮著腳可以看見小小的阿妹...哈!!

可惜,我們有訂1點的電影票!!

不然就可以聽更多阿妹唱的歌了

 

凌晨的宇宙戰艦大和號

夜間的市區散步

清晨4點半...我們又去人擠人

總統府前站著等待

睏得站著睡著

懷舊的國民健康操

升旗典禮

早安!中華民國!

(這是抄襲吧!!!早安!怕搜空!)

 

今年跨年!!好不一樣~~~第一次在總統府前升旗^^

好奇妙!!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