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心情不好

很想幫上你的忙

也很想挺你

有些決定可能會是匆促的欠缺思考的

我還有6天

但是真的要買房子

我覺得我媽一定會覺得我瘋掉了

心裡當然是會覺得那又怎樣~~~哈哈哈

但是想想你家裡的爸媽

又覺得....好像不能太支持你

出來外面花費會更重呢~

在還沒想到什麼改善現況的辦法前

也不能給你太多的建議

爸媽年紀都大了耶

在最近經歷這麼多的我而言

身體健康能走能跳還能工作真的很棒的

至少還不需要照顧他們

阿嬤中風行動不便還要洗腎......

看看是不是跟家人溝通看看要不放別的地方要不當天賣掉

或是到需要回收的地方去幫忙做善事之類

看看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

--------------------------------------------

說真的

在那一群之中

你好亮眼

阿就真的可愛呀!

還需要說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