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好像從未為你努力過

人生不長

所以這次決定要努力達到這個目標

在尚未達成前

必須忍耐

謝謝你一路不忘天天提醒我不懈怠

雖然生活工作好忙好忙

還是盡量擠出時間

雖然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到底是多忙

這陣子上班時間要上班

下班時間要估價請款整理發票....按奈父母

每天必做好多事情

股票投資

提醒爸爸吃藥

媽媽的統包案子聯絡

自己的工作排程

還要運動^^

但我相信

運動能使我更健康更有力氣面對每一天

雖然我還是會嫉妒你身旁的好多粉絲

哈哈哈哈

但是你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