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如果有一天

我還會不會接受這樣有故事的你

會不會因為知道的太多太瞭解而覺得.....怎麼樣

我沒說我只是想

我就喜歡這樣的你

只因為你認真

 

你問我:欸都說我的事那你呢?

我好像沒有什麼感情的事好牽掛

是嗎?

我的情緒

不適合在這個時候表達

然後我想前往的目標還沒有達成

所以

就這樣

或許有一天我達成了目標你已不再

但我還是會謝謝你

成就美好的我

 

我就做不出那些什麼轉身離開的事情

我當然也會很在意

那些不知道為什麼轉身走的人

憑什麼佔去你的思緒

但那不是現在該表達的情緒

所以就這樣吧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