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出現了

其實情敵無所不在

親愛的你呀!

謝謝你的擔心及顧慮

我當然是會吃醋

當然是會不開心

哭一哭再把眼淚擦乾就好

我就是真心的在這裡

但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我相信我已經找到了

一個可以和我在一起60年都不膩的人

那個人就是你

很愛你

但是不要給你沈重的負擔

希望可以跟你一起開心的過日子

相信不平凡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們總是能把平凡的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最近我們都好忙

常常見面

但是時間都不夠用

或許是接下來你要去上海了

所以也想抓住更多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