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當主管真的沒有不忙的道理

我覺得我能理解

而且這個年紀我認為忙碌是好事

無論是工作、賺錢或是精進自己

忙一點好像就贏別人多一點

所以每當我學著一樣東西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總是會贏過那些還在想然後不去做的人

但是別忘了忙碌之餘還是要有點生活


@陪伴

我想你也會需要陪伴吧!

可能忙完後的時間都蠻瑣碎的吧!是不是?

那所謂的陪伴

有些人明明你待在他身邊一整天了他也不滿足

比方說你送我的東西我帶著那不也是一種陪伴

或是分享生活啦!聊聊天啊!

偶而開心吃飯就是最好的陪伴了

大餐不能天天吃啊~~


你知道嗎?

跟話不投機的人吃飯

連東西都變得好難吃!超煩的


不知道是你很會挑吃的、還是我太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