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時不時地有好多情緒上來

連日來abrasha & han的皮手環陪著我

親愛的你

怎麼辦 沒辦法停止不想你

我的心裡有點煩 不知所措

唱的慢慢的淡淡的

雖然沒有歌詞般地領悟

但回想過往

就像穿越了任意們如昨日一般

回憶湧上心頭

我們真的幸福快樂過 真實的 :)

 

今天下班到家有點太晚了

不然一定帶著奶酒找你喝一杯去

我吃了部分的減肥餐

挖冰淇淋的時候 好想你好想你

關了靜音的手機竟然浮現的是你!!!

很開心!你總會在很剛好的時候剛好的出現~~

喜歡聽你說話

從你的語氣些許聽得出來今天好不好

工作煩人我了解

但是無奈我們想賺這一分一毛

所以得忍著脾氣做好事情扮演好廠商預老闆的橋

當你的垃圾桶 為你分憂解勞我很樂意

雖然實質上可能真的不能幫上什麼忙

隔天事情還是一堆要處裡

 

偶而我上班時也會跟你一樣 覺得煩覺得囉唆

還好我的老闆是我爸媽

我個性比較直 有時忍不住也會生氣地對他們說話 或是規勸他們什麼

如果我這態度在外面上班 老闆肯定會討厭我

哈!覺得你很厲害 忍著!

但卻悶壞了自己 加油加油!一定要學著超越這些糊塗人的錯!

 

你的幾句話....總是有著神奇的力量

總是讓我充滿鬥志

讓我更有動力去工作

謝謝你:)

一起加油吧!好好賺錢!

為了愛我們的人帶來幸福

也為了我們愛的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