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男孩

都這個時候了

我還能被你感動

原來這麼重要的一天被你記錄了起來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

你為我付出的那每一份心意

------------------------------------------

今天

我真的好心疼你

我知道這時候的你

沒辦法很快好起來

也不是我能幫得來的

溫柔的你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對我訴說這一切

我相信

時間會淡化這一切的

希望你好好的

--------------------------------------------

你知道嗎?

太魯閣好美

我第一次去

最開心的是我們說走就走的那種爽朗

還有順利的訂到美麗民宿

以及上天掉下來那兩張快速前往花蓮的火車票

就這樣帶著我心情充滿陰霾的寶貝去散心

但還是你騎車

旅行探險未知還是我們的最愛吧!

縱然有走錯路 

也有美麗的燕子口

大自然很奇妙

不知道是誰堆砌好高好高的大理石山

也不知道燕子口的美景哪裡來的神秘漩渦

總是令人嘆為觀止

騎車讓人環繞在美麗的景色當中

還有老少咸宜的綠水何劉

一路上很擔心往回走會很累

但是還是不斷的慢慢前進

就在穿過山洞的那一刻

好驚喜

有時候總覺得體驗旅行

就好像體驗人生一般

因為曾經走錯路

所以下一次在遇到就會設下停損點

哈!誰不是如此~

可是不管如何和對的人旅行

就是開心

離開了太魯閣

太陽公公也跟著我們的腳步下班

歐妃庭-歐美式的民宿

都六點了~還是不放過贈送的下午茶

反正天涼涼喝杯熱茶再去覓食囉!

在自強夜市大吃肥美海鮮

大蝦子 大扇貝 怎能不上桌

不知為什麼只要我們一起

夾娃娃都特別有信心

就是百分之200的感覺

夾了懶熊就會夾懶妹湊一對

雖然我不像以前拿照相機猛拍

但真的很喜歡和你一起相處

無論是做什麼事

喝喝啤酒看電視配燒烤

生活雖平凡但我覺得充滿幸福

睡覺的時候有你在身旁

睡醒的時候你也在

還我隔天回家一覺睡醒時忽然不知道我在哪

我懂終於為什麼泰迪熊無法取代的那種感覺

七星潭美麗的大海呀~

我們的心事你都有在傾聽吧!

雖然烈日當前

但大海的美

踏浪的刺激還是好吸引人

讓人好不想離開

然後我們又順利地搭上了回程的區間車

好吃的羅東排骨大王

還遇上特價的可以充電有wifi的國光客運

回到我們最熟悉也不過的中山北路

那搔首弄姿的樹我永遠記得

那些年 車來了

回憶好美也好深刻

屬於大同的下課後

還有那好吃的拉麵時刻

花蓮輕旅行

看見開心的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