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是從來不後悔那些曾經?

有好多美好的日子

我都揮霍的過了

然而越是揮霍

時間似乎走得越快

忽然停下來

正視自己的情緒

看了好多書好多文章 聽歌

感受悲傷

我以為痛到最痛就會好

我以為我忽略我逃避就會好

我以為說出那些不在意的話心裡就會好過一點

好像都沒有用

很容易就崩潰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想哭又不想讓朋友了解自己的脆弱

想你卻又不好對你說出口

憋在心裡 好痛

心痛的感覺難以形容

好似有東西卡在喉嚨那樣

有時候流眼淚就像水龍頭打開那樣

你....已經不能救我了

原來失去愛情

會失去很多生活的動力

我好想什麼都不做

但是很多時候我不能這樣

還是得讓自己是堅強的

還是得面對生活

只是皮笑入不笑

只是沒有開心

 

佳句收錄:

每一個改變,都是一個轉機。

夢想的心應該是發燙的 。讓我們不要忘記那些讓我們奮不顧身,努力夢想的理由。讓我們一直堅持讓生命感動的元素。充滿熱情就是活著的證明。

 







張懸 親愛的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